日本Pearl無毒耐高溫多功能矽膠刷(環保、無毒、健康、好清洗)

睽違二年的矽膠刷,終於再度出現了,這次是日本【パール金属株式会社】就是我們熟悉的Pearl(珍珠)公司出品的矽膠刷,無毒、好洗、耐熱(200度C),是烘焙、烤肉好幫手;烘焙時刷果醬、烤肉時刷醬料、烹飪料理時在鍋面塗上薄薄的一層油,少油又健康。高級矽膠好清洗、容易乾,耐用不掉毛!

合購已結束


合購開始時間:2017年07月27日13:30
合購結束時間:2017年09月30日23:59
若無在「我要合購」頁面特別約定,匯款及回報之後,當天或隔天出貨
   如有參加2團或以上合購,可以合併匯款,但請記得個別回報喔!
開團記錄

日本Pearl無毒耐高溫多功能矽膠刷(環保、無毒、健康、好清洗)

日本Pearl無毒耐高溫多功能矽膠刷(環保、無毒、健康、好清洗)

パール(Pearl)金属株式会社
        日本珍珠金屬株式會社,旗下有Pear Life(珍珠生活)及Captain Stag(鹿牌)品牌,為國際頂級生活用品生產商之一,創立於日本昭和42年(1967),註冊資金150億日元,位於日本新潟縣三條市。 公司擁有30000種以上高端家居生活用品和戶外旅遊用品。製作新穎時尚的創意、賞心悦目的產品,注重傳統工藝與尖端科技的結合,締造了商品強大的感召力。產品暢銷日本,遠銷歐美、亞洲各國,深受家庭用戶的寵爱,公司的經營宗旨為“成就新的生活方式”。
        Pear Life家居生活用品產品始終如一,追求以人為本的的目標而奮鬥!打造高品質的健康生活、完善的管理體系、新穎時尚的創意、賞心悅目的製作工藝,並且與尖端科技結合,締造出強烈的產品感染力。 採用各種高品質新型材料,融入獨具匠心的設計理論,以精益求精的製造工藝打造而成,在試用範圍、實用功能及外觀構造上,完美地滿足了您居家生活多方位的需求。

 

 Pearl Life總公司:新潟縣三條市Gomyo 190

 

日本Pearl無毒耐高溫多功能矽膠刷(環保、無毒、健康、好清洗)

產品特色
 多用途矽膠刷,可刷烤肉醬、食用油、蛋汁、糖漿、蜂蜜...等。
 環保矽膠材質,不發臭、不掉色、不掉毛、刷毛不沾黏於食物上。
 使用壽命長,易清洗、易乾(甩一甩就幾乎乾了),可使用洗碗機、烘碗機。
 耐溫:200℃、環保、無毒、健康、好清洗。

日本Pearl無毒耐高溫多功能矽膠刷(環保、無毒、健康、好清洗)

日本Pearl無毒耐高溫多功能矽膠刷(環保、無毒、健康、好清洗)

日本Pearl無毒耐高溫多功能矽膠刷(環保、無毒、健康、好清洗)

 

品名:日本Pearl無毒耐高溫多功能矽膠刷
材質:矽膠、聚丙烯(PP)
顏色:紅、綠、藍
尺寸:約4*1.6*21.8cm、刷毛4cm
耐熱:刷毛:220°C、刷柄:80°C
產地:中國

 

 

在中文「矽膠」這個名詞,其實是個統稱或是「誤稱」,許多人會跟「塑膠」聯想在一起(其實材質特性是有點相似),甚至有些人會跟被美國FDA禁止做為隆乳材質的「矽膠(silica gel)」混為一談,然而在naso大合購的「矽膠刷」,跟上面二種物質一點關係都沒有!
英文名稱:polymerized siloxanes或polysiloxanes,俗稱silicone(請注意不是Silicon,Silicon指的是「矽」)
中文名稱:矽氧樹脂亦稱為矽酮矽利康
材質特性:
一、熱穩定性 (在–100 to 250°C間能保持穩定性質)
二、儘管沒有親脂性,矽氧樹脂具有拒水性,可用作水密封。
三、對氧氣, 臭氧氣和陽光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
四、彈性
五、良好的電絕緣性
六、防粘連
七、低化學活性
八、無毒
九、透氣性:室溫下(25°C)矽膠對氣體例如氧氣的的滲透能力是丁基橡膠大約400倍,使得矽膠在醫療方面非常有用。

 

來源:維基百科

 

1 請勿放置火旁。
2 請不要在洗碗機中洗滌。
3 清洗时請物碰觸刀刃。
4 使用後請及时清洗以避免吸附顏色。
5 請勿讓幼童碰觸。
6 請勿超出產品使用範圍。
7 清洗時請用海绵、專用清洗劑清洗。

 

其他合購進行中

  • 台灣製造 naso專業氣炸鍋配件 好評第41團
  • 台灣製造 naso316不鏽鋼精品方筷 好評第9團
  • 當Arlink氣炸鍋遇上naso專業配件 好評第51團
  • 【陸穀人家】新屋芋香米/芋香糙米/十穀米 好評第24團
  • naso316不鏽鋼串燒烤架/串燒蛋架 好評第62團
  • 【卡旺】多用途燒烤爐 3.0KW (K1-E001TH) 好評第3團
  • 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萬用/洗衣 好評第88團
  • naso拿手精品咖啡 好評第10團【單購/年購方案】
  • naso真空玻璃內膽保溫瓶(第二代) 好評第26團
  • 英國 E-Cloth 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好評第59團
  • 英國 E-Cloth 科技清潔布 好評第33團
  • 元氣工坊《原味覺醒》堅果/果乾 (無農藥、無橙劑、無防腐劑) 好評第33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