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涵小舖-奈米遠紅外線珊瑚絨雪毯(台灣製造)

冬夜的睡眠保暖,一直是很重要的課題,暖不暖、好不好清洗、會有塵塵蟎問題?這些都是在採購寢具必須思考的,當得知「若涵小舖」也有生產「奈米遠紅外線」的雪絨毯,使用了近一個月,發現輕柔、保暖,可以水洗、烘乾,完全符合naso嫂的需求,在過年前開團,希望能給大家族的家人有一個溫暖的冬天。

合購已結束


合購開始時間:2012年01月14日12:00
合購結束時間:2012年02月29日23:59
若無在「我要合購」頁面特別約定,匯款及回報之後,當天或隔天出貨
   如有參加2團或以上合購,可以合併匯款,但請記得個別回報喔!

蓄熱保溫、抗菌抑菌、柔軟舒適!!

 

若涵小舖-奈米遠紅外線珊瑚絨雪毯

使用國內知名大廠『力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遠紅外線奈米纖維,在台灣織造加工而成,每件雪毯皆附力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出廠吊牌,品質有保證!

NanoRed遠紅外線奈米纖維,是一種具有蓄熱保溫的功能性聚酯纖維, 於聚合過程中添加遠紅外線奈米粉體,能吸收短波長之能量並放射遠紅外線,逹到積極性的保溫效果,讓穿著或是舖蓋更溫暖與健康。

 

NanoRed® ─ 遠紅外線奈米纖維

NanoRed®是一種具有蓄熱保溫的功能性聚酯纖維,於纖維的製造過程中添加遠紅外線奈米粉體,能吸收外界與人體的能量並放射遠紅外線,使纖維達到積極性保溫效果。

 

 

產品特性 :

 蓄熱與保溫─添加遠紅外線粉體,能吸收能量並放射遠紅外線,具有蓄熱與保溫的功能。

 耐水洗功能佳─遠紅外線粉體,添加於纖維內部,非後加工;耐水洗性佳,放放射率穩定。

 易加工與處理─屬於纖維內部添加,加工與處理方式與一般聚酯纖維相同。

 

正面:超細搖粒絨
背面:超柔珊瑚絨

 

超柔的手感,在指間滑過,讓您愛不釋手…
蓄熱保溫的功能,像是寶寶躺在媽咪的懷裡,溫暖舒適,雙面皆可使用….
可機洗,不變形,不起毬,可烘乾,不縮水。
100%全程台灣生產製造

蓄熱保溫、抗菌抑菌、柔軟舒適!!

 

布料特性;柔軟舒適,保暖透氣,彈性佳,可機洗,可烘乾,不掉毛,不起毬
 
 
產地:台灣(100%台灣製造)
材質:
◤正面「超細搖粒絨」150丹/144絛超細奈米遠紅外線紗
◢背面「超柔珊瑚絨」150丹/288條超細台灣珊瑚絨
尺寸:6尺x7尺(180cm x 210cm)

丹(D)即丹尼數的意思:
丹尼數為一條紗的圓徑,代表紗的粗細,數字愈小代表紗愈細。
 
紗也有分很多種:
最簡單的就分為單絲和復絲, 單絲的意思就是一條紗由自己組成, 復絲的意思就是一條紗是由多條紗合撚成的。
一條紗的丹尼數如相等, 條數愈多,就代表紗織成的布再經過加工後會成為手感超細的布料。

 

 

布料特性;柔軟舒適,保暖透氣,彈性佳,可機洗,可烘乾,不掉毛,不起毬
 
 

其他合購進行中

  • 當Arlink氣炸鍋遇上naso專業配件 好評第51團
  • 台灣製造 naso專業氣炸鍋配件 好評第41團
  • 【陸穀人家】新屋芋香米/芋香糙米/十穀米 好評第24團
  • 元氣工坊《原味覺醒》堅果/果乾 (無農藥、無橙劑、無防腐劑) 好評第33團
  • naso316不鏽鋼串燒烤架/串燒蛋架 好評第62團
  • 英國 E-Cloth 科技清潔布 好評第33團
  • 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萬用/洗衣 好評第88團
  • naso真空玻璃內膽保溫瓶(第二代) 好評第26團
  • 英國 E-Cloth 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好評第59團
  • naso拿手精品咖啡 好評第10團【單購/年購方案】
  • 【卡旺】多用途燒烤爐 3.0KW (K1-E001TH) 好評第3團
  • 台灣製造 naso316不鏽鋼精品方筷 好評第9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