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寧芙絲年終感恩團(好評第三團)

Nyfuxi 寧芙絲/ADA,在這年終加開了好評第三團,對於從秋未初冬寫信給嫂的naso大家族家人們,讓.您.們.久.等.了!

合購已結束


合購開始時間:2011年12月15日14:00
合購結束時間:2012年01月17日23:59
若無在「我要合購」頁面特別約定,匯款及回報之後,當天或隔天出貨
   如有參加2團或以上合購,可以合併匯款,但請記得個別回報喔!

❤❤❤❤❤❤❤❤❤❤❤❤使用順序❤❤❤❤❤❤❤❤❤❤❤❤


日間☼:
油性肌:洗顏►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霜(寧芙絲)
敏感肌/乾性肌/中性肌:洗顏►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Ada草本活顏潤白乳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霜(寧芙絲)
夜間◑:
任何膚質:洗顏►Ada多元迴齡胜肽精華►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Ada草本活顏潤白乳液

如果您合購「忙碌懶人組」:使用方式:洗顏►藍銅►寧芙絲
使用「寧芙絲」特別提醒
若之後要馬上上妝的話,要間隔久一些的時間,才不會出現粉體結塊或屑屑的問題,要等完全吸收,二氧化鈦才不會脫落!
❤❤❤❤❤❤❤❤❤❤❤❤使用順序❤❤❤❤❤❤❤❤❤❤❤❤

 

產品介紹:


Nyfuxi 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產品說明:

日本創新絲光柔焦嫩白配方, 水解蠶絲+頂級二氧化鈦->絲光柔焦+嫩白清透由外而內嫩白肌膚。 並藉由微脂粒此高效載體,將精華成份滲入肌膚深層,為您的基礎保養功能加分。 改善肌膚粗糙及暗沉等問題。內含的多重植物萃取成份除了嫩白及舒緩肌膚不適外,還兼具飾底及控油的功能,使用後就如裸妝般呈現出絲緞般,清透粉嫩的膚質。

   
主要成份:

水解蠶絲、胎盤素、桑白梅萃取、葛根萃取、蘆薈萃取、綠藻萃取、薰衣草油及頂級二氧化鈦。

   
使用方法:

《飾底乳及隔離霜》 適合白天,於基礎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約取一顆珍珠大小,均勻塗抹於臉部,輕拍按摩至完全吸收,再按壓粉餅或蜜粉即完妝。 《急救面膜》 每日夜晚清潔肌膚後使用,約取三顆珍珠大小,厚敷於需美白之部位,靜待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即可達到白皙光滑的視覺觸感。 《美白及美足修護》 當雙手或雙腳呈現暗沉及乾燥粗糙現象時,可在需保養處,約取二顆珍珠大小,均勻塗抹至吸收,天天使用可改善現狀,讓肌膚維持在最健康最白皙的狀態。

Ada多元回齡胜肽精華

產品說明: Ada將250nm~900nm 以上的分子級產品,經生物科技轉換為小分子級(粒度為18nm~65nm)並將其他雜質過濾的『超微米膜過濾技術』將胎盤中的有效活性分子隔離,讓肌膚變得柔嫩,自然亮麗的新魔法!

「Ada多元回齡胜肽精華」的設計
有著全方位的配方組合,
製程中「超微米膜過濾技術」將雜質濾的一乾二淨,
能有效預防眼部及臉部產生的細紋,
豐富的胜肽精華,可達到淨白、活化、深度緊緻滋潤的多重功效。
讓您的肌膚得到徹底解放,觸感細膩、清爽無負擔。
   
主要成份: 胎盤素、保濕因子、角蛋白、玻尿酸、海茴香萃取、山藥萃取、蘆薈萃取、五胜肽及六胜肽、純水。
   
使用方法: 適合每日夜晚臉部清潔後保養使用,適量擠壓2次,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
適合夜晚修護使用!可加強在眼周及嘴角有細紋處!

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

產品說明:

高科技的神奇多效結合技術。第一重的超潤澤化妝水效果, 第二重為高效乳液,第三重是精華液! 不缺水的極高肌密! 補水、鎖水雙重防護 高科技美肌水嫩新秘方 創新藍銅胜月太科技,補充水分的有效武器 想改善肌膚乾燥,長出小細紋, 還要隨時維持健康水嫩狀態, 「保溼」當然是極重要的關鍵! 藍銅水漾保溼精露在肌膚及指尖的溫傳導作用下 逐漸轉化為乳液狀→精華液狀→化妝水狀, 優越的三重滋潤及三重防護,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隨時都透亮無瑕。

   
主要成份:

藍銅胜酞、綠藻萃取、玻尿酸、西印度櫻桃複合嫩白素、山茶花、深海保濕因子、梵尼蘭。

   
使用方法:

適合早晚保養使用,於臉部清潔後,適量擠壓2次均勻塗抹於臉部,輕柔按摩至吸收。

Ada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

產品說明:

抗敏、活顏雙管齊下!! 草本提煉,對肌膚嫩白保水光澤,為一年四季自然美肌保養必備聖品 天然草本配方, 溫和有效改善肌膚黯沉及膚色不均, 所含天然草本;山金車、薔薇、百里香、蓍草等成分, 舒緩外在因子造成的肌膚不適, 並阻斷黑色素生成因子, 補充肌膚所需水分,撫平細紋,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進而呈現完美精緻粉嫩肌膚。

   
主要成份:

玻尿酸、山金車萃取、薔薇萃取、百里香萃取、耆草萃取、營實、紅花、芍藥、桑白皮、桃仁美露、珍珠粉。

   
使用方法:

合早晚保養使用,於臉部清潔過後,適量擠壓2次,均勻塗抹於臉部,輕柔按摩至吸收。

Ada「迴齡胎盤絲光面膜」

   
主要成份:

 水解蠶絲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熊果素、保濕因子、甘草、蘆薈萃取

   
使用方法:

1.先取下白色朱光層(勿先取藍色)

2.連同藍色層將面膜敷於臉部,並調整眼唇位置。

3.壓住缺口露出之面膜層,將藍色支撐層取下。

4.使用15-20分鐘即可,一天一次,每週至少2-3次,天天使用更佳。


 

 

♥ Nyfuxi 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80ml)*1 (原價1980)
♥ Ada多元回齡胜肽精華(30ml)*1 (原價1880)
♥ 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30ml)*1 (原價1380)
♥ Ada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30ml)*1 (原價1580)
♥ Ada「迴齡胎盤絲光面膜」5+2片裝 (原價910)
♥ Nyfuxi 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衛妝廣字第99070186號)
♥ Ada多元回齡胜肽精華(衛妝廣字第99040294號)
♥ Ada藍銅水漾保濕精露(衛妝廣字第99010363號)
♥ Ada草本活顏潤白精華乳(衛妝廣字第99010363號)
♥ Ada「迴齡胎盤絲光面膜」(衛妝廣字第99120361號)
 
 

其他合購進行中

  • naso316不鏽鋼串燒烤架/串燒蛋架 好評第62團
  • 【卡旺】多用途燒烤爐 3.0KW (K1-E001TH) 好評第3團
  • naso拿手精品咖啡 好評第10團【單購/年購方案】
  • 台灣製造 naso專業氣炸鍋配件 好評第41團
  • 當Arlink氣炸鍋遇上naso專業配件 好評第51團
  • 台灣製造 naso316不鏽鋼精品方筷 好評第9團
  • 英國 E-Cloth 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好評第59團
  • 元氣工坊《原味覺醒》堅果/果乾 (無農藥、無橙劑、無防腐劑) 好評第33團
  • 英國 E-Cloth 科技清潔布 好評第33團
  • 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萬用/洗衣 好評第88團
  • 【陸穀人家】新屋芋香米/芋香糙米/十穀米 好評第24團
  • naso真空玻璃內膽保溫瓶(第二代) 好評第26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