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Sansa Fuze MP4/PMP多媒體播放機

SanDisk Sansa Fuze MP4/PMP多媒體播放機(內建4GB), ♥ 1.9吋TFT超大彩色螢幕,♥ 支援MP3 WAV WMA有聲書格式,♥ 擴充MicroSD插槽支援到32G,♥ 內建的 FM 收音機/錄音專用麥克風

合購已結束


合購開始時間:2011年12月13日01:00
合購結束時間:2012年02月29日23:59
若無在「我要合購」頁面特別約定,匯款及回報之後,當天或隔天出貨
   如有參加2團或以上合購,可以合併匯款,但請記得個別回報喔!
農曆年前1/18最後送貨日

農曆年後1/30恢復送貨。

產品介紹
◆Vibrant 1.9吋 (220x176) 彩色 TFT 螢幕,特別適合查看視訊、照片和唱片專輯封面。
◆支援 MP3、WAV、WMA、安全 WMA 及有聲書格式。
◆視訊與 MPEG4 (SP) QCIF+ 20fps 相容。
透過 Sansa Media Converter 軟體(可在 
http://kb-zh.sandisk.com/app/answers/detail/a_id/4445/kw/ 下載)支援其他視訊格式。
◆支援通過 Sansa Media Converter 軟體轉換及傳送至播放機的照片文件。
◆包括內建的 FM 收音機,用於收聽 FM 即時廣播節目。
◆支援使用內建麥克風進行語音錄製的功能。
◆MicroSD/SDHC 卡槽支援額外的 4GB
及更大的容量。*
◆允許用戶將資料存儲在內部記憶體中。
◆可充電電池用於音訊播放可持續 24 小時,用於視訊播放可持續 5 小時。**

*1 Giga 位元組 (GB) = 10 億位元組。列出的容量有部分提供格式化與其它功能使用,因此並非全部可供資料儲存。
**以 128 kbps MP3 連續音訊播放?基準;QVGA 512kbps H.264 連續視訊播放?基準;電池壽命和性能隨使用情況和設置而變化;電池不可更換。
† 視訊(通過可從 Sansa.com 下載的 Sansa? Media Converter 軟體支援 MPEG-4 (SP) QCIF+ 20fps 和其他視訊格式)、音樂(MP3、WMA、安全 WMA 和 Audible 音訊文件格式)、照片 (JPEG)。有關更多規格,請訪問 SanDisk 網站。
 
快速導覽
   
 
1 播放/暫停 在播放/暫停之間切換
2 向左/上一首/倒帶 ◆向後瀏覽一個畫面
◆僅在播放時 - 按住不放進行倒帶
3 microSD卡插槽 在這裡插入 microSD/microSDHC 卡
4 麥克風 內建麥克風 (內部)
5 拇指轉輪 ◆清單檢視 - 向上和向下瀏覽
◆音量控制
◆亮度控制
◆額定值
6 Sansa塊狀接頭 將Sansa線纜連接到這裡
7 子功能表/選項 快速進入上下文選項清單
8 耳機插頭 在這裡接入耳機
9 選取按鈕 ◆按下進行選擇
◆按住及新增至音樂或相片自選清單
10 向右/快進 ◆向前瀏覽一各畫面
◆按一下已進入下一首
◆僅在播放時 - 按住以快進
11 主頁/功能表 ◆回到主功能表
◆回到播放畫面
12 顯示幕 顯示Sansa播放機的狀態
13 電源開關 ◆向上滑動以啟動播放機
◆向上滑動,保持約2秒,以關閉播放機
◆向下滑動,保持約10秒,以重新設定您的播放機
14 保持/鎖定指示幕 出廠設定為鎖定位置(顯示橙色)。滑動至中央位置來控制功能。
鎖定時,所有的控制功能將停用,以免意外啟動控制功能。
   
 
「鎖定」開關 
   
  Hold(鎖定)開關位於播放機的右側,用於防止任何意外操作。向下移動滑塊按鈕,直到出現橙色欄鎖定播放機為止。若將鎖定開關移至鎖定位置(橙色可見),將停用 Sansa 播放機的所有功能鍵。
當裝置在鎖定狀態下按下任何按鍵時,顯示螢幕上將出現以下圖像。音樂仍可持續播放,即使裝置在鎖定狀態下。
   
 
 
主功能表選項
   
 
   
 
 
播放螢幕
 
1 重複播放 表示已啟用重複播放功能
2 演出者姓名 顯示演出者姓名
3 專輯名稱 顯示專輯名稱
4 歌曲名稱 顯示歌曲標題
5 曲目號碼 顯示當前歌曲編號和歌曲總數
6 電池 顯示電池電量
7 充電 指示播放機正在充電
8 播放/暫停 顯示音樂和錄製檔播放狀態
9 時間 顯示時間(時和分)
10 進度列 顯示目前曲目的播放進度
11 專輯封面 顯示專輯的相片
12 隨機播放 表示已啟用隨機播放功能
   
 
電池

Sansa Fuze 播放機附有內部可充式電池。電池不可更換。請記住,首次使用之前要將電池充滿電。

   
 
   
 
充電
 
 
  要對電池充電,請遵循以下步驟:
1. 將Sansa線纜的較大端插入 Sansa 播放機。
2. 將Sansa線纜的較小端連接至電腦上可用的USB連接埠。
3. 必須打開電腦才能用 USB 連接埠對電池充電。Sansa將顯示已連接,並出現黃色的充電指示燈。充電時電池電量指示燈將閃爍。當播放機連接到電腦時,將無法播放音樂、觀賞視訊和檢視相片。
4. 要停止充電,只需拆下線纜即可。

您亦可採用AC變壓器(不隨附)或車用變壓器(不隨附)對電池充電。若採用前述任一變壓器進行充電時,則您可使用播放功能。
注意:某些低電量的USB連接埠可能無法提供充足的電源量為Sansa播放機充電。如果該裝置不充電,請使用位於電腦後部的USB連接埠。

 

農曆年前1/18最後送貨日

農曆年後1/30恢復送貨。

產品規格

最低系統需求
Windows XP SP2
Windows Media Player v10
Intel Pentium 等級 PC 或更高
Internet 存取(建議寬頻)
CD-ROM 驅動器(如果品包裝包含 CD)
用於高速傳輸和充電的 USB 2.0 連接埠

產品包裝內容
Sansa Fuze 播放機
USB 2.0 傳輸線
耳機
快速入門指南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農曆年前1/18最後送貨日

農曆年後1/30恢復送貨。

注意事項:

更新Sansa Fuze的韌體
http://kb-zh.sandisk.com/app/answers/detail/a_id/1196

 

下載、運行Sansa Media Converter
http://kb-zh.sandisk.com/app/answers/detail/a_id/4445/

 

轉換視訊檔
轉換視訊檔可讓您將電腦上資料夾內的視訊轉換成可在 Sansa Media Player 上直接播放的特定格式。支援的格式:MPEG 1、MPEG2、AVI、dat、DVR-MS、MOV、QT、MP4、asf、wmv、3gp/3gpp2、DivX、VOB。

 

轉換圖片檔
轉換圖片檔這項功能可讓您將電腦上資料夾內的圖片轉換成可在 Sansa Media Player 上直接播放的特定格式。支援的格式: JPEG、TIFF、PNG、BMP、GIF、PCX、TGA。

其他合購進行中

  • 台灣製造 naso專業氣炸鍋配件 好評第41團
  • naso真空玻璃內膽保溫瓶(第二代) 好評第26團
  • 當Arlink氣炸鍋遇上naso專業配件 好評第51團
  • naso316不鏽鋼串燒烤架/串燒蛋架 好評第62團
  • 台灣製造 naso316不鏽鋼精品方筷 好評第9團
  • 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萬用/洗衣 好評第88團
  • naso拿手精品咖啡 好評第10團【單購/年購方案】
  • 元氣工坊《原味覺醒》堅果/果乾 (無農藥、無橙劑、無防腐劑) 好評第33團
  • 【陸穀人家】新屋芋香米/芋香糙米/十穀米 好評第24團
  • 英國 E-Cloth 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好評第59團
  • 英國 E-Cloth 科技清潔布 好評第33團
  • 【卡旺】多用途燒烤爐 3.0KW (K1-E001TH) 好評第3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