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TB-8102(最接近純手工的製麵條機) 好評第4團

從麵粉/麵絮/揉壓/成糰/出筋/散筋/甩麵/直到出麵,經過多道工序,好吃的麵條就是要Q彈有勁。這絕非直接以「麵絮」擠壓出麵這麼單純,快速出麵更是讓麵條勁道不足的原因。先揉麵後製麵、揉麵時間可以隨意設定、製出來的麵最接近純手工,這是naso嫂誠摰推薦「小太陽製麵條機」的三大原因。

合購已結束


合購開始時間:2015年03月02日16:00
合購結束時間:2015年04月27日06:00
若無在「我要合購」頁面特別約定,匯款及回報之後,當天或隔天出貨
   如有參加2團或以上合購,可以合併匯款,但請記得個別回報喔!
開團記錄

本團免運宅配到府,出貨日為星期一到星期五(不含國定假日),中午12點前匯款及回報,隔天到貨!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東森新聞報導:http://youtu.be/bijTWv5RvxQ
 製麵全程紀錄:http://youtu.be/iZiB57z_uS0
 扁麵製作影片:http://youtu.be/7aqEY786UwE
 八步驟20秒簡單拆:http://youtu.be/bijTWv5RvxQ
 如何清洗攪麵桿之「墊片」:http://youtu.be/UnXOtVcRQgg

一般製麵條機的迷思

✖ 以「麵絮」快速擠壓出麵,這也往往造成麵條勁道不足的原因之一!
✖ 三分鐘快速出麵,更是麵條口感不佳的原因之一!
✖ 剛擠出來的麵條,前段或整條粗糙不光滑,這種不均勻的麵條,不能怪罪於家裡的溫度濕度...等問題!

為什麼「麵絮」直接出麵會不好吃?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這段日本手工麵製作的影片: 注意一: 前1分多鐘,將麵粉用水均勻調和成「麵絮」(在這個階段硬要「擠」出麵條,就有點.....咳!)
注意二: 1分19秒時,開始揉壓
注意三: 2分鐘時,開始成團
......之後可以不用看,當然有時間還是可以看一下囉XD

我們會認為「手工」就是「厚工」,確實是這樣的!
但以麵條來說,好不好吃,有些「工序」是不能忽(省)略的;如果快速不會好吃,或者DIY會有樂趣及成就,那多個五分鐘到八分鐘或十來分鐘,換來「好吃」的享受,何樂不為呢?

製麵條機製出來的麵,前段或者是整條「粗糙不光滑」!
這真的不是「家裡最近溫度/濕度怪怪的」,簡單來講,這也是因為「以麵絮就出麵」及「快速出麵」的因素造成的啦!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以高度模擬純手工製麵技術,做出來的麵條Q彈有勁!

麵粉->麵絮->揉壓->出筋->反轉散筋->再次揉壓->甩麵->出麵


▉ naso嫂來細聊「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的幾點特色。

∎ 高度模擬純手工製麵技術,做出來的麵條Q彈有勁

對於麵條機來說,製出來的麵能有手工麵的口感,這一點對naso嫂來說,就很訝異!話說在去年底(2013),有naso大家族的家人寫信來問「製麵條機」好不好?當時嫂沒有接觸過,就開始做功課並請教一些擁有製麵條機的朋友,所得到的回答是「很快速」、「還不錯」、「自己做安心」、「不難吃」、「不札實」、「沒Q勁」、「麵條表面不光滑」、「有時會塞住失敗」!當時的想法是,花六/七千元如果得到的只是這些,說服自己敗下去的理由就薄弱了點。

∎ 垂直出麵專利技術麵條不糾結

一般麵條機的出麵,都是擠壓之後「水平」出麵,如果水份控制不好、或是太快出麵,麵條之間沾黏的機率就提高,並且出來的「色相」也相對的不好!
小太陽製麵條機的垂直出麵,就能改善這種狀況,在製麵過程中,也不用在出麵口一直撒麵粉。

∎ 出麵時吹風設計,麵條輕撥易分離

在擠壓出麵的過程,不管那一款製麵條機,都會使麵條的溫度微微升高。不要小看這小小的溫差,或多或少會影響麵條的Q勁,並且也是讓麵條糾結的原因之一。小太陽製麵條機的垂直出麵及吹風設計,naso嫂認為是非常細微卻是十足貼心的設計。

∎ 和麵時間可調整,滿足個人不同口感需求

在製作麵條時,不同筋度的麵粉、加水比例,甚至是溫度、濕度,都會影響麵條的口感(成敗)!小太陽製麵條機在和麵時,可以調整時間,輕易滿足不同口味的人(按+增加時間/按-減少時間,一壓為1分鐘)。

∎ 兩種量杯,一種是麵粉,一種是水。

大量杯還蠻特別的,裡面有內縮一個四方錐,一邊可以量麵粉,另一邊可以量水,其實還蠻方便的。

∎ 360度強大和麵、揉麵功能,超Q麵團不只製作 麵條,麵包、餅乾也合適。

小太陽製麵條機以「和麵成糰」為Q彈好吃的第一要件,更因為將「揉麵」與「出麵」分隔開來,這讓「麵糰」不再單單只能製麵條,這算是「附加價值」,但對於家裡有「烤箱」或「氣炸鍋」的人,這「附加」也太有價值了XD
雖然揉出來的麵糰不是很大一垞,但五至八分鐘揉一團,在製作麵包、饅頭或餅乾上也是非常便利的啦~~

∎ 六個不同形狀的模具供選擇,可做出6種不同形狀的麵條。

以下麵麵是naso嫂利用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做出來的扁麵、寬麵、細麵、圓麵、通心麵、鋸齒麵,六種不同形狀的麵條多種選擇可以滿足愛麵族的需求,更增加DIY的樂趣喔!

∎ 滾過的麵,立刻過冷水,還真的蠻烏龍Fu喔!

這一鍋是連續出麵二次,每次份量是麵粉300克+150CC的水,和麵時間+3分(總共8分鐘),可供6-8人吃!

 

【FB社團】naso揪愛麵子 (點我進入)
 naso嫂使用心得BLOG (點我進入)
 關於他牌製麵條機 討論帖 (點我進入)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TB-8102


六大特色

優質主機實用性強,重量輕,使用更方便。
擁有垂直出麵專利技術。
強大揉麵團功能。
只要5分鐘即可輕鬆出麵。
安全、快速、清洗方便。
兩種量杯,一種是麵粉,一種是水。
六個不同形狀的模具供選擇,可做出6種不同形狀的麵條。

五大優點

高度模擬純手工製麵技術,做出來的麵條Q彈有勁
垂直出麵專利技術麵條不糾結
吹風設計,麵條輕撥易分離
按照個人口感,和麵時間可調整,滿足個人不同口感需求
360度強大和麵、揉麵功能,超Q麵團不只製作麵條,麵包、餅乾也合適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原材料SGS檢測

原始檔案:http://goo.gl/yCNlkK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原材料SGS檢測
西華多功能煮麵鍋原材料SGS檢測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型號:TB-8102
 電壓:110V/60Hz
 功率:180W
 容量:300克麵粉/加水150ml
 淨重:4.2KG
 尺寸:35(高)*16(寬)*30(深) 公分
 國際條碼:4711928918129

加裝麵粉過程中,請不要通電。
請用配件中的麵粉量杯來裝麵粉,一次以250g為最佳,請不要超過300g麵粉。
擠麵、和麵過程中,請勿打開上蓋。
機器在進入和麵狀態後,應立即把準備好的水分次緩慢的從加水處倒入攪拌盒中。
建議在水中加入少量食鹽和食用油(食鹽約5g左右、食用油約5ml,可根據個人口感適量調整)。
可以在水中加入各類蔬菜汁(紅蘿蔔、菠菜...等)或雞蛋,攪拌均勻後倒入攪拌盒中。
在取出隔板前,應確保麵粉已和成麵糰。
當麵糰進入擠麵盒後,請用壓桿向下壓麵糰,已確保麵團能快速進入出麵桿。
機器工作20分鐘後,請停止使用,讓機器休息20分鐘。
若無需繼續製作麵條,請拆卸機器清洗,以便下次使用。

其他合購進行中

  • 英國 E-Cloth 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好評第59團
  • 英國 E-Cloth 科技清潔布 好評第33團
  • 當Arlink氣炸鍋遇上naso專業配件 好評第51團
  • naso拿手精品咖啡 好評第10團【單購/年購方案】
  • 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萬用/洗衣 好評第88團
  • 台灣製造 naso316不鏽鋼精品方筷 好評第9團
  • 元氣工坊《原味覺醒》堅果/果乾 (無農藥、無橙劑、無防腐劑) 好評第33團
  • 【陸穀人家】新屋芋香米/芋香糙米/十穀米 好評第24團
  • 【卡旺】多用途燒烤爐 3.0KW (K1-E001TH) 好評第3團
  • 台灣製造 naso專業氣炸鍋配件 好評第41團
  • naso316不鏽鋼串燒烤架/串燒蛋架 好評第62團
  • naso真空玻璃內膽保溫瓶(第二代) 好評第26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