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TB-8102(最接近純手工的製麵條機)

從麵粉/麵絮/揉壓/成糰/出筋/散筋/甩麵/直到出麵,經過多道工序,好吃的麵條就是要Q彈有勁。這絕非直接以「麵絮」擠壓出麵這麼單純,快速出麵更是讓麵條勁道不足的原因。先揉麵後製麵、揉麵時間可以隨意設定、製出來的麵最接近純手工,這是naso嫂誠摰推薦「小太陽製麵條機」的三大原因。

合購已結束


合購開始時間:2014年02月24日21:00
合購結束時間:2014年04月22日23:59
若無在「我要合購」頁面特別約定,匯款及回報之後,當天或隔天出貨
   如有參加2團或以上合購,可以合併匯款,但請記得個別回報喔!
開團記錄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以高度模擬純手工製麵技術,做出來的麵條Q彈有勁!

    麵粉->麵絮->揉壓->出筋->反轉散筋->再次揉壓->甩麵->出麵


贈:歌林高級不鏽鋼美食鍋 + 配件收納置物盒!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一般製麵條機的迷思

✖ 以「麵絮」快速擠壓出麵,這也往往造成麵條勁道不足的原因之一!
✖ 三分鐘快速出麵,更是麵條口感不佳的原因之一!
✖ 剛擠出來的麵條,前段或整條粗糙不光滑,這種不均勻的麵條,不能怪罪於家裡的溫度濕度...等問題!

為什麼「麵絮」直接出麵會不好吃?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這段日本手工麵製作的影片: 注意一: 前1分多鐘,將麵粉用水均勻調和成「麵絮」(在這個階段硬要「擠」出麵條,就有點.....咳!)
注意二: 1分19秒時,開始揉壓
注意三: 2分鐘時,開始成團
......之後可以不用看,當然有時間還是可以看一下囉XD

我們會認為「手工」就是「厚工」,確實是這樣的!
但以麵條來說,好不好吃,有些「工序」是不能忽(省)略的;如果快速不會好吃,或者DIY會有樂趣及成就,那多個五分鐘到八分鐘或十來分鐘,換來「好吃」的享受,何樂不為呢?

製麵條機製出來的麵,前段或者是整條「粗糙不光滑」!
這真的不是「家裡最近溫度/濕度怪怪的」,簡單來講,這也是因為「以麵絮就出麵」及「快速出麵」的因素造成的啦!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naso嫂推薦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的三大理由

① 先揉麵後製麵
② 揉麵時間可以隨意設定
③ 製出來的麵最接近純手工

▉ naso嫂來細聊「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的幾點特色。

∎ 高度模擬純手工製麵技術,做出來的麵條Q彈有勁

對於麵條機來說,製出來的麵能有手工麵的口感,這一點對naso嫂來說,就很訝異!話說在去年底(2013),有naso大家族的家人寫信來問「製麵條機」好不好?當時嫂沒有接觸過,就開始做功課並請教一些擁有製麵條機的朋友,所得到的回答是「很快速」、「還不錯」、「自己做安心」、「不難吃」、「不札實」、「沒Q勁」、「麵條表面不光滑」、「有時會塞住失敗」!當時的想法是,花六/七千元如果得到的只是這些,說服自己敗下去的理由就薄弱了點。

就在同一個時間,因為有一位家人要單獨買 小太陽豪華型冰沙調理機(TM-770) 的杯子,naso嫂就打電話給小太陽詢問,竟意外的得知小太陽正在開發製麵條機,而且已經進入最後開發階段,陳董更問嫂要不要來試用看看,當時拿到的是雖然是樣機,但做出來的麵條卻讓嫂驚艷不已,詳情可以看這一帖

小太陽豪華型冰沙調理機(TM-770)


∎ 垂直出麵專利技術麵條不糾結

一般麵條機的出麵,都是擠壓之後「水平」出麵,如果水份控制不好、或是太快出麵,麵條之間沾黏的機率就提高,並且出來的「色相」也相對的不好!
小太陽製麵條機的垂直出麵,就能改善這種狀況,在製麵過程中,也不用在出麵口一直撒麵粉。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TB-8102


∎ 出麵時吹風設計,麵條輕撥易分離

在擠壓出麵的過程,不管那一款製麵條機,都會使麵條的溫度微微升高。不要小看這小小的溫差,或多或少會影響麵條的Q勁,並且也是讓麵條糾結的原因之一。小太陽製麵條機的垂直出麵及吹風設計,naso嫂認為是非常細微卻是十足貼心的設計。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TB-8102


∎ 和麵時間可調整,滿足個人不同口感需求

在製作麵條時,不同筋度的麵粉、加水比例,甚至是溫度、濕度,都會影響麵條的口感(成敗)!小太陽製麵條機在和麵時,可以調整時間,輕易滿足不同口味的人(按+增加時間/按-減少時間,一壓為1分鐘)。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TB-8102


∎ 兩種量杯,一種是麵粉,一種是水。

大量杯還蠻特別的,裡面有內縮一個四方錐,一邊可以量麵粉,另一邊可以量水,其實還蠻方便的。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TB-8102


∎ 360度強大和麵、揉麵功能,超Q麵團不只製作 麵條,麵包、餅乾也合適。

小太陽製麵條機以「和麵成糰」為Q彈好吃的第一要件,更因為將「揉麵」與「出麵」分隔開來,這讓「麵糰」不再單單只能製麵條,這算是「附加價值」,但對於家裡有「烤箱」或「氣炸鍋」的人,這「附加」也太有價值了XD
雖然揉出來的麵糰不是很大一垞,但五至八分鐘揉一團,在製作麵包、饅頭或餅乾上也是非常便利的啦~~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TB-8102


∎ 六個不同形狀的模具供選擇,可做出6種不同形狀的麵條。

以下麵麵是naso嫂利用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做出來的扁麵、寬麵、細麵、圓麵、通心麵、鋸齒麵,六種不同形狀的麵條多種選擇可以滿足愛麵族的需求,更增加DIY的樂趣喔!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TB-8102


∎ 滾過的麵,立刻過冷水,還真的蠻烏龍Fu喔!

這一鍋是連續出麵二次,每次份量是麵粉300克+150CC的水,和麵時間+3分(總共8分鐘),可供6-8人吃!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TB-8102


【FB社團】naso揪愛麵子 (點我進入)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FB社團】naso揪愛麵子 (點我進入)
 naso嫂使用心得BLOG (點我進入)
 關於他牌製麵條機 討論帖 (點我進入)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近年來爆發多項食品安全事件,讓社會大眾驚覺,原來市售食品多是以添加各種化學香精、色素與防腐劑,調味出各種味道!
這種不健康又傷害身體的食物,您還敢吃嗎?
為了全家人的營養與健康,自己動手做的食物才能真正天然、安全、無顧慮!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TB-8102操作簡單,只需倒入麵粉、按下啟動鍵,接著均勻倒入水或蔬果汁,機器便會自行和麵揉麵壓麵,5分鐘即可輕鬆出麵!
可依照家中人數調整麵條製作份量!
若加入新鮮的蔬果汁或蛋黃液,還能增加麵條的香氣、營養、色澤及口感,讓愛吃麵食的人,不僅能掌握原料,更不怕含有多餘人工添加物!
附贈6種製麵模具,讓您輕鬆做出6種不同形狀的麵條!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 六大特色

優質主機實用性強,重量輕,使用更方便。
擁有垂直出麵專利技術。
強大揉麵團功能。
只要5分鐘即可輕鬆出麵。
安全、快速、清洗方便。
兩種量杯,一種是麵粉,一種是水。
六個不同形狀的模具供選擇,可做出6種不同形狀的麵條。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 五大優點

高度模擬純手工製麵技術,做出來的麵條Q彈有勁
垂直出麵專利技術麵條不糾結
吹風設計,麵條輕撥易分離
按照個人口感,和麵時間可調整,滿足個人不同口感需求
360度強大和麵、揉麵功能,超Q麵團不只製作麵條,麵包、餅乾也合適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贈:歌林高級不鏽鋼美食鍋 + 配件收納置物盒!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型號:TB-8102
 電壓:110V/60Hz
 功率:180W
 容量:300克麵粉/加水150ml
 淨重:4.2KG
 尺寸:35(高)*16(寬)*30(深) 公分
 國際條碼:4711928918129

小太陽多功能製麵條機

贈:歌林高級不鏽鋼美食鍋 + 配件收納置物盒!


加裝麵粉過程中,請不要通電。
請用配件中的麵粉量杯來裝麵粉,一次以250g為最佳,請不要超過300g麵粉。
擠麵、和麵過程中,請勿打開上蓋。
機器在進入和麵狀態後,應立即把準備好的水分次緩慢的從加水處倒入攪拌盒中。
建議在水中加入少量食鹽和食用油(食鹽約5g左右、食用油約5ml,可根據個人口感適量調整)。
可以在水中加入各類蔬菜汁(紅蘿蔔、菠菜...等)或雞蛋,攪拌均勻後倒入攪拌盒中。
在取出隔板前,應確保麵粉已和成麵糰。
當麵糰進入擠麵盒後,請用壓桿向下壓麵糰,已確保麵團能快速進入出麵桿。
機器工作20分鐘後,請停止使用,讓機器休息20分鐘。
若無需繼續製作麵條,請拆卸機器清洗,以便下次使用。

其他合購進行中

  • naso真空玻璃內膽保溫瓶(第二代) 好評第26團
  • 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萬用/洗衣 好評第88團
  • 元氣工坊《原味覺醒》堅果/果乾 (無農藥、無橙劑、無防腐劑) 好評第33團
  • 【卡旺】多用途燒烤爐 3.0KW (K1-E001TH) 好評第3團
  • naso316不鏽鋼串燒烤架/串燒蛋架 好評第62團
  • 英國 E-Cloth 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好評第59團
  • 台灣製造 naso專業氣炸鍋配件 好評第41團
  • naso拿手精品咖啡 好評第10團【單購/年購方案】
  • 當Arlink氣炸鍋遇上naso專業配件 好評第51團
  • 英國 E-Cloth 科技清潔布 好評第33團
  • 【陸穀人家】新屋芋香米/芋香糙米/十穀米 好評第24團
  • 台灣製造 naso316不鏽鋼精品方筷 好評第9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