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時尚】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Disney Fashion】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可愛圓點、時尚個性風格的呈現,綻放著時尚的魅力與活力。不論是氣質的肩背、隨興的斜背,率性的手提,都能隨著不一樣的心情或打扮,隨您喜好輕鬆變換與搭配!

合購已結束


合購開始時間:2014年01月04日00:00
合購結束時間:2014年02月17日23:59
若無在「我要合購」頁面特別約定,匯款及回報之後,當天或隔天出貨
   如有參加2團或以上合購,可以合併匯款,但請記得個別回報喔!

迪士尼時尚 Disney Fashion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歡迎來到迪士尼時尚(Disney Fashion)

不論大人小孩、男女老少對於迪士尼的魅力都是難以抗拒。
迪士尼有著滿滿的歡樂、天馬行空的幻想、源源不絕的創新,除此之外,迪士尼不斷的努力維持高品質的標準,並帶給所有人希望與夢想,這些都是人們對他愛不釋手的理由。
然而,童話不只有夢幻,也能夠時尚,以迪士尼元素結合簡單大方的設計概念,設計出一系列兼具時尚美感與實用穿搭的產品,這就是具有國際流行時尚文化的時尚品牌-迪士尼時尚Disney Fashion。
就讓迪士尼時尚Disney Fashion帶領各位進入童話般的時尚世界!
迪士尼時尚粉絲團:DisneyFashion.tw

【迪士尼時尚】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MICKEY是魅力無窮的老鼠,從好萊塢走向世界,帶給全球億萬男女老少歡樂。 他的形象進入影視、旅遊、傳媒、網路、服裝、玩具與流行名品...等等 米奇已經不單單是一個卡通人物, 他已經成為DISNEY(迪士尼)線已名列全球十大國際品牌之第五位, 品牌價值超過600億美元。很多人喜愛MICKEY, 因為米奇伴隨著童年快樂的成長,是一種原始的赤子之心, 讓您自然而然的喜歡上他的純真! 一個擁有迪士尼人物特有的童真,同時又具有國際流行時尚文化的高品味, 突顯個性、活潑、充滿正面意義的時尚品牌-米奇!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產品特色: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經典普普風格圓點圖案讓您成為時尚焦點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多功能內袋夾層既實用又便利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斜背/肩背/手提 隨您喜好、輕易變換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米奇五金轉扣巧妙點綴,立即提升整體質感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正版授權防偽雷射貼紙


 不論是氣質的肩背、隨興的斜背,率性的手提,各種背法任您搭配、隨您變化!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迪士尼時尚】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質料:PU材質
 使用方式:斜背、肩背、手提
 尺寸:寬:30cm; 高:20cm; 厚:12cm; 提把高度:70cm(包包頂部至提把上緣)
 夾層說明:
  內部:拉鏈袋x2、手機袋x1、平口袋x1
  外部:背部平口拉鏈袋x1
 開口方式:轉扣、拉鍊開合
 顏色:黑色
 產地:中國

米奇斜背普普風點點包 溫馨小提醒

避免高溫、雨淋、曝曬、划刮、摩擦、重壓、超負載盛物、避免接觸油物及化學品(酸、鹼等)以免浸蝕。
保持乾燥,如不慎沾溼,請立即用柔軟棉布吸乾。
深、淺色皮具、包類、服飾請勿疊放,以免染色。
真皮商品有其自然特色,會有紋理及色澤差異,使用期間會出現顏色及光澤逐漸淡化,均屬正常現象。
五金配件在使用過程中受空氣、灰塵、雨淋等沾染,會出現色澤變化,屬正常現象,常用乾淨棉布擦拭,
    可以改善。
不可乾洗或水洗。

其他合購進行中

  • 【卡旺】多用途燒烤爐 3.0KW (K1-E001TH) 好評第3團
  • naso316不鏽鋼串燒烤架/串燒蛋架 好評第62團
  • 當Arlink氣炸鍋遇上naso專業配件 好評第51團
  • naso真空玻璃內膽保溫瓶(第二代) 好評第26團
  • 【陸穀人家】新屋芋香米/芋香糙米/十穀米 好評第24團
  • 台灣製造 naso專業氣炸鍋配件 好評第41團
  • 台灣製造 naso316不鏽鋼精品方筷 好評第9團
  • 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萬用/洗衣 好評第88團
  • 英國 E-Cloth 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好評第59團
  • naso拿手精品咖啡 好評第10團【單購/年購方案】
  • 英國 E-Cloth 科技清潔布 好評第33團
  • 元氣工坊《原味覺醒》堅果/果乾 (無農藥、無橙劑、無防腐劑) 好評第33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