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ttz 艾貝斯 Mojo iPhone 4/4S 專用可換電池背蓋(1500mAh)

iPhone可以換電池?嗯!沒有搞錯,來自國際品牌iBattz的Mojo電池背蓋,多75克左右,稍微讓iPhone厚一點點,長一點點,就可以換電池喔!而且之後電池的取得也很方便,它是跟NOKIA BP-4L同一樣喔!

合購已結束


合購開始時間:2012年08月11日10:00
合購結束時間:2012年10月16日23:59
若無在「我要合購」頁面特別約定,匯款及回報之後,當天或隔天出貨
   如有參加2團或以上合購,可以合併匯款,但請記得個別回報喔!

PS.白色背蓋鋼琴鏡面、黑色背蓋霧面

 

iBattz 艾貝斯 Mojo iPhone 4/4S 專用可換電池背蓋(1500mAh)

 

 
MOJO 可拆 卸電池背蓋 延長你的iPhone 4/4S通話時間6小時,9個小時的視頻播放或30小時的音樂,通過超薄可拆卸1500毫安輕量級的BP-4L鋰聚合物電池。內含 2顆 BP-4L電池可增強 三倍的iPhone 4/4S的正常運行時間!
 
MOJO 背蓋電池是100% 可更換就像其他手機一樣輕鬆的替換電池.。讓使用者可以攜帶額外的電池,電池並與 NOKIA BP-4L電池通用.增強電力趣味無限.
 
另附微型USB充電線 替您的iPhone 4/4S充電 ,iPhone用戶可以方便地充電和同步iPhone的數據於任何Windows PC或Mac 平台。採用了智能的內置電源開/關按鈕,提供充電選擇。
 
MOJO 可更換電池背蓋提供了 銀色與紅色2款邊框可視心情自由替換 是全方位的貼身配件,提供額外的電力 及保護力 讓你的 iPhone 4/4S 效率加倍.
 
 







iBattz 艾貝斯 Mojo iPhone 4/4S 專用可換電池背蓋(1500mAh)

 
讓你的iPhone跟一般手機一樣,可直接更換電池
 
官網產品介紹影片:http://youtu.be/lF3nisaIzRQ
 
iBattz 白色背蓋電池*2+銀邊條*1+紅邊條*1
iBattz 白色背蓋電池*1+銀邊條*1
iBattz 白色背蓋電池*1+紅邊條*1
iBattz 黑色背蓋電池*2+銀邊條*1+紅邊條*1
iBattz 黑色背蓋電池*1+銀邊條*1
iBattz 黑色背蓋電池*1+紅邊條*1

 

PS.白色背蓋鋼琴鏡面、黑色背蓋霧面

輸入:5V DC,500 mah

輸出:5V DC,500 mah

電池容量:1500 mah
電池充電時間:3小時
電池生命週期:500 次
尺寸(長x寬x深):126.3 x 62.2 x 8.6mm 
重量(含電池):75克
重量(不含電池):43克
包裝內容:MOJO 可替換的電池盒/microUSB充電線/1個1500毫安BP-4L電池/1個保護框- 銀色(或只有一色,視您的合購為主)/英文快速使用指南
保固:1年保固
 

注意事項:

PS.白色背蓋鋼琴鏡面、黑色背蓋霧面

其他合購進行中

  • naso真空玻璃內膽保溫瓶(第二代) 好評第26團
  • 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萬用/洗衣 好評第88團
  • 英國 E-Cloth 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好評第59團
  • 台灣製造 naso316不鏽鋼精品方筷 好評第9團
  • 台灣製造 naso專業氣炸鍋配件 好評第41團
  • 英國 E-Cloth 科技清潔布 好評第33團
  • naso拿手精品咖啡 好評第10團【單購/年購方案】
  • 元氣工坊《原味覺醒》堅果/果乾 (無農藥、無橙劑、無防腐劑) 好評第33團
  • naso316不鏽鋼串燒烤架/串燒蛋架 好評第62團
  • 【卡旺】多用途燒烤爐 3.0KW (K1-E001TH) 好評第3團
  • 【陸穀人家】新屋芋香米/芋香糙米/十穀米 好評第24團
  • 當Arlink氣炸鍋遇上naso專業配件 好評第51團